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鲁能 你们要小心了! 鲁沪亚冠争霸看谁更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1:06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上海报道

  2008年申鲁争霸,称得上近年来最跌宕起伏的夺冠大戏。随着鲁能惊险夺冠,申鲁这一年来的对抗已经结束,但对于中超这两大豪门来说,争霸其实才刚刚开始。

  2日,朱骏说:“鲁能从申花手里抢走了冠军,这事不算完。今年是热身,明年才是总决战!”

  “鲁能,你要小心了”

  在和冠军擦肩而过后,申花老板朱骏迅速收拾心情,说要忘记过去、重新开始。“痛失冠军嘛,心里难免会伤心和难过,这是人之常情。但我不是一个轻易认输的人,今年我们遗憾地错过了冠军,那么明年我们重新来过,相信只要自己足够进取和努力,成功总归会降临到申花身上。”

  “这不是结束,而是开始!”朱老板掷地有声,“《朋友别哭》里面不是有那么一句歌词嘛,走过去了,就不要再回头。我希望我的球队可以迅速的忘记遗憾和痛苦,一个星期以后我们重新上路。”

  正如朱骏所言,他不是一个肯认输服软的人。最后时刻痛失冠军,这使得朱骏更加渴望登顶,他已经明确表态,接下来的一个月里,他将对申花进行大调整,一切都以亚冠标准来配置。“我的目标很明确,明年我希望申花打进亚冠决赛,后年则要夺取亚洲冠军。”

  一心扬威于洲际赛场,那国内联赛有何目标?“我们都要在亚冠上打出名堂,更何况是在国内中超联赛?山东鲁能,你们要小心了,明年申花一定从你们手里抢过冠军奖杯。”朱骏信心满满地说。

  鲁沪争霸,中超幸事

  从之前的连沪争霸,到而今鲁沪争霸,朱老板认为,这种两支或者多支球队相互竞争冠军的格局,大大有利于中超联赛的发展。“一直以来,我就有这种观点,鲁沪争霸是中超的幸事,正是因为冠军悬念一直持续到联赛的最后关头,今年的中超才真正吸引人。”

  “和往年相比,今年中超无论争冠还是保级都非常激烈、曲折,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这对于中超来说绝对是件好事。而最后几轮,在媒体和社会舆论的监督下,联赛环境得到了很好的净化,这正是我们中超联赛继续发展的希望和动力。”朱骏说,“我作为申花俱乐部老板,对于这样的中超联赛充满了信心,我想只要我们大家相互携手共同努力,一起革除过去存在的弊端,那就很有希望把中超办成全亚洲排名第一的职业联赛。”

  在朱骏的思维里,只有“抢来的东西”才值得珍惜和回味。他说,鲁能在拿到今年联赛冠军后应该好好谢谢申花,因为正是申花的紧追不舍才使得最后的局面相当复杂,也让鲁能在拿到这个冠军之后有来之不易的感觉。

  “一骑绝尘有什么意思?还是相互竞争、相互叫劲、甚至相互叫板,那才有好玩。从眼下的情况看,明年我们申花和鲁能肯定还将是冠军强有力的竞争者,今年我们遗憾地失败了,所以对于明年那是非常的期待。”朱骏说,“当然了,除了鲁能和我们申花,我也希望更多的球队可以加入到冠军的争夺战中来,这样我们的中超才够热闹,才能够快速发展。”

  亚洲赛场,看谁更牛

  明年,鲁沪争霸的战场,除了中超之外,还有一个更加重要的亚冠联赛。对于亚洲赛场,朱骏可以说是神往以久,2006年他刚刚接手申花时,因为时间以及经验方面的原因,最终申花在亚冠小组赛就早早被淘汰。尽管时间已经过去了两年,但朱骏对此始终耿耿于怀。因此,他早已下定决心,要在2009年亚冠赛场上大展拳脚。

  “可以负责任地说,我是真心诚意地想搞好申花。明年申花的资金投入肯定会比今年多得多。”朱骏说,“接下来一段时间,大家就能看到我的决心。”

  由于之前中国球队在亚冠的表现糟糕,鲁能更是如此,憋足了劲的朱骏非常渴望能在亚洲赛场上证明自己。“亚洲赛场上,申花一定会全力以赴。我们和鲁能的对抗,其实在亚洲赛场也同时存在,他们之前的表现可真不怎么样,希望明年我们可以携手一起进入4强。”朱老板慷慨激扬地说,“假如能够在半决赛甚至决赛当中,我们两支球队再次相遇的话,那才叫做真正的鲁沪争霸!”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朱骏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