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剑卿家人不满处罚结果 母亲将手术哭没眼泪(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03:52  新民网
毛剑卿家人不满处罚结果母亲将手术哭没眼泪(图)

毛剑卿被送往看守所 新民网 徐媛媛 摄

毛剑卿家人不满处罚结果母亲将手术哭没眼泪(图)

毛剑卿姑父接受采访,称其是个普通人 新民网 徐媛媛 摄

  12月1日凌晨5时许,申花球员毛剑卿、刘寅涛以及CBA解说员徐咏等人因在上海长乐路一家避风塘就餐时,与邻桌发生口角并殴打对方被警方拘留。2日凌晨,警方向媒体通报,毛剑卿因殴打他人被行政拘留7天,处罚款500元人民币。新民网记者在现场看到,毛剑卿的家属对该处罚结果表示不满,称处罚太重。 

  据新民网记者了解,前往派出所的是毛剑卿的姑妈和姑父。2日凌晨1时许,其姑妈姑父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毛剑卿只是个普通人,这只是一起普通的打架纠纷,没必要引起这么大的关注。毛剑卿姑妈哭诉道,毛剑卿的母亲身体不好,明日将接受手术,目前其母亲已为儿子担心到躺在病床上没了眼泪。她表示,希望大家不要把打人的毛剑卿看成申花球员,他在休息时间,已不是一名公众人物,平凡人也会犯错。

  而当警方宣布处罚结果后,毛剑卿的姑父对该处罚结果不满,认为处罚过重。(新民网 徐媛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毛剑卿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