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保释被拘球员受阻 毛剑卿等恐在班房度过不眠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8:14  上海热线

  上海热线讯:热线记者从瑞金二路派出所前方传来消息,目前申花官员前来派出所保释毛剑卿等人的行动并不顺利,民警一度拒绝他们入内,他们正在联系申花更高层朱骏、张德发等,以寻求更好的解决办法。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如果不能成功保释,毛剑卿等人很有可能要在瑞金二路派出所渡过一个不眠之夜。

  而目前在派出所门口蹲点的媒体也已经达到了20多家。记者们甚至开起了玩笑:“这样下去,看来申花大哥张德发要出面,动员小弟来武装劫狱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上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