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球员滋事案受害女子曝光 母亲证实女儿曾遭殴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7:49  新民网

  12月1日凌晨,有申花球员在长乐路上的避风塘餐厅用餐时殴打了几名无辜食客。12月1日下午,新民网获悉此案正在瑞金二路派出所处理,随即赶往派出所了解情况。 

  根据新民网前方记者发回的消息,截止16时30分,此案警方仍在处理当中。据其中女性一位受害者李程程(音)的母亲对新民网记者称,今天凌晨,其女儿与遭殴打的徐先生以及另一女子刘玉君(音)一同在避风塘吃饭时。因徐先生与在邻桌正与申花队员毛剑卿等一起用餐的一名女子相识,上前招呼,而引起对方不满,结果遭到了殴打。李母表示,其女儿李程程(音)和刘玉君(音)与申花队员根本就不相识,结果也遭到了对方的殴打,并受伤。 

  根据新民网前方记者发回的消息称,16点54分,两名受害女子被送往医院验伤。

  17点15分左右,受害者徐先生也离开了派出所前往医院验伤,但一改之前的态度,面对众多媒体的询问,他三缄其口。(新民网 徐媛媛 戴颖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新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