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拔留任山东几成定局 朱骏又夸海口欲称雄亚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4:54  北京晚报

  鲁能如愿夺冠,主帅图拔续约的可能性也随着球队夺冠而变得相当大。至于申花,输掉了冠军之争,朱骏依然口气不小,他豪言要带领申花夺得明年亚冠的冠军。

  随着昨天0比0与广药战平,鲁能将士也穿上了冠军战袍,赛后他们将主帅图拔一次次抛起,以表达他们对图拔的感谢。赛后,图拔高兴地说:“我对我们赢得中超联赛的冠军非常高兴,当然如果能够用胜利夺得最后的冠军就更好了。我对球员们的表现非常满意,他们用努力和拼搏为山东省、为俱乐部、为喜爱自己的球迷们获得了这个来之不易的冠军。”

  至于去留的问题,图拔这样说:“我想这个事情我们还会有时间去考虑,我们现在最重要的就是享受这个冠军带给我们的喜悦,我和鲁能的合作是非常愉快的,我想这个应该是没有问题的。”显然,图拔的留任已经进入了倒计时。

  那边鲁能忙着庆祝,这边申花唉声叹气。赛后,朱骏站到了球场中,接受了记者的联合采访。“其实没有什么要说的,我非常感谢所有人,那些支持申花的人,现场看球的球迷和电视机前的球迷以及所有相信奇迹出现的人。足球是圆的,我理解我的球员,比赛没有拿下不能怪球员。”朱骏说,“3年前,申花的目标就是要夺亚冠冠军。今年我们冲进了亚冠联赛。明年我们一定会冲击亚冠,努力地去完成这个目标。”

  本报记者 李立 J148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图拔 朱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