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轻取成都创13场不败记录 荣膺季军稳居亚冠一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4:4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天下午,2008赛季中超最后一轮,国安队主场2比0战胜成都谢菲联队,锁定联赛第三名,获得明年亚冠参赛名额,而且国安队还书写了一个新纪录——13场不败。

  成都谢联队与国安队实力的确相差一个档次,开场后就被国安穷追猛打。然而,成都谢联队却率先取得进球,第20分钟张远禁区左侧传中,石俊禁区内拔脚怒射,皮球破网,然而边裁认为越位在先,此球被判无效。上半时,国安队的射门少了些运气,下半时,替补上场的陶伟主罚任意球,直接将球送入球门后角,为国安队打开了胜利之门。补时阶段,周挺左路传中,经过传递后,黄博文中路迎球远射,将球送入网窝,2比0锁定胜利。这是黄博文本赛季攻中的第七个进球,他也成为国安队本赛季进球最多的本土球员。

  国安球员们从今天起开始放假,明年1月初重新集中,开始2009赛季的昆明冬训工作。J080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