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球员群殴事件经过:酒吧买醉 球迷打招呼遭暴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4:20  上海热线

  上海热线讯:未能夺冠的申花队员毛剑卿、郜林等人今晨外出宵夜,郁闷无处发泄的他们竟然在避风塘餐厅殴打市民,目前已被公安局拘留。根据热线记者前方记者发回的最新消息,目前公安民警正在与涉案双方人员进行紧张调解。

  上海市公安局卢湾公安分局政治处冯警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因为涉及人员较多并且发生在公共场所,所以需要进一步核实身份,目前仍在进行多方面调查取证,而热线前方记者获悉,涉案人员还包括了前上海男篮队员徐咏。而目前瑞金二路派出所门口已经聚集了众多闻讯而来的媒体和记者。

  而记者也获悉了事情的详细经过,由于心情郁闷,毛剑卿、郜林等队员昨天先是来到某酒吧买醉,而后有点喝高的他们继续来到避风塘宵夜。当时刚好在这家店宵夜的徐先生因为是申花球迷,认出了郜林等队员就上前打了一个招呼就坐回了自己的位置。估计是没夺冠没脸见人的队员不满徐先生这个举动,飞出一个杯子直冲徐先生的桌子而去,徐先生起身质问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做,没想到随即就遭到了群殴。据目击者称徐先生被打的头破血流,到瑞金医院进行简单包扎后就赶紧来到瑞金二路派出所报案。随即警察赶到避风塘带走了毛剑卿、郜林等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