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被打者要申花队员公开道歉 母亲要求给予应有赔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4:01  上海热线

  上海热线讯:热线前方记者在上海瑞金二路派出所,采访了申花队员打人事件中被打的徐先生母亲。徐先生的母亲显得非常气愤,表示一定要通过法律的途径来维护儿子的人身权益。

  徐先生的母亲告诉记者,儿子头部是被申花队员用酒瓶和烟灰缸砸伤的,并且一度头破血流。她表示:“我儿子已经提出,一定要让打人的申花队员公开道歉,另外这些打人者也应该给予我们应有的赔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毛剑卿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