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兵否认老门神明年退役 成都谢联享受难得长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3:27  谢菲联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昨日,随着2008年中超联赛第30轮战罢,2008赛季也宣告全部结束。成都谢菲联队也完成了本队第一年的中超征程,最终以32分排名第13,实现了赛季初的保级目标。昨天的比赛结束后,成都谢菲联队就地解散。队中除了20岁以下的队员将在15天后恢复训练,其余的队员将能享受到一个月的长假,直到明年1月5日收假。

  成都谢菲联队昨天与北京国安的比赛打得积极主动,尽管最终落败,仍然达到了锻炼队伍的目的。带领球队共同走完在中超第一个赛季的主教练黎兵表示,“我们完成了赛季初的目标,相信球队下赛季会表现得更好。”

  在昨天的比赛中,老将符兵首发并出任场上队长,被外界看作是他退役的前兆。对此黎兵予以否认,他表示符兵最近的状态非常好,而且符兵是北京人,又是在北京出道,所以昨天的比赛让符兵首发在家乡作战也在情理之中。

  由于球队在昨天赛后就开始放假,成都谢菲联队中的外地球员都直接从北京返回各自家乡,而成都的队员则在今天下午返回成都。对于长年在外比赛的球员来说,一个月的长假非常宝贵。大部分球员都表示假期的时间主要是回家陪陪家人,“一年四季都在外面,难得有时间回家,这么长的假期回家陪陪家人,也算是尽点孝心。”队长汪嵩如是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黎兵 成都谢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