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人员调整暗示萨科下课 少壮派接班人显人格魅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3: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下个赛季,大连海昌队主教练将是谁?现在已经有99%以上的可能是徐弘。不仅仅是因为他是科萨下课后主教练第一人选,而且科萨目前正在进行的挽救行动还没有取得任何效果。由此可见,科萨下课的命运很难改变,除非有奇迹发生。

  在昨天晚上,完成中超最后一场比赛后,科萨决定带队连夜返回大连。而此前球队已经预定了今天下午的航班,科萨之所以选择急三火四返回大连,无疑和他要进行最后的攻关有关系。

  在这场比赛前,大连海昌队内部已经盛传科萨在联赛结束后就下课的消息。而且带队前往天津的科萨已经从球队的情绪中明白了什么。而此前他一直在等待和徐明的见面,希望双方能够在下个赛季的续约上打成共识。科萨甚至为球队下个赛季的调整,制定了一个详细的人员计划。这些举动都说明,他很想在大连完成自己职业生涯最后时段的执教历程。

  但是就在科萨要雄心勃勃在大连重新开始的时候,大连实德俱乐部其实在上周末已经完成了最初的人员调整方案。这个调整方案的核心是:徐弘将取代科萨,成为大连海昌队的主教练。

  大连实德俱乐部之所以选择放弃科萨,一方面他带队的成绩并不是很理想,虽然联赛最终保级成功,但是他带队10场比赛不胜的纪录还是让外界对他的能力产生了质疑。另一方面,真正让大连实德俱乐部准备放弃科萨的是,他们认为科萨已经无法完成2000年的辉煌了,科萨在这次返回大连后,已经失去了神来之笔的奇特功效。

  徐弘这个赛季和科萨一起进入到这个球队中。他是以助理教练的身份出现在科萨身边,他的个人能力和人格魅力已经在这半年中得到了体现。在球队保级的时候,很多队内人士讨论下赛季的情况时,他们已经预测到了徐弘可能会走上主教练的位置上,因为他在这个赛季已经是一个实力很强的主教练超级替补。

  目前科萨下课一事还没有最终水落石出。因为到目前为止,科萨还没有和徐明完成会谈,这就意味,科萨还有翻盘的机会,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科萨要想推翻此前的人员调整计划,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了。

  (老榆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 萨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