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将士庆功宴上展雄心 韩公政:明年还要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2:53  济南时报

  昨晚,贵友大酒店一楼宴会厅,一派喜气洋洋。省有关部门领导、鲁能俱乐部高层与泰山将士以及各界人士济济一堂,庆祝鲁能再次夺冠。

  宴会开始之前,记者见到了李蕾蕾的父亲李松海及老伴,他们专程从北京赶来济南,为泰山队加油。李松海告诉记者,泰山队虽然没有战胜对手,但最终能夺得冠军,非常值得高兴。“不单单是鲁能,世界强队在决赛时也很难破门。今天鲁能与广州的比赛就像是一场决赛,队员打得比较紧,也比较正常。不管怎么说,鲁能拿了冠军,我向全队表示庆贺。”

  宴会开始,董事长韩君首先致辞。韩君称,2008年对鲁能是不平凡的一年。“窗外寒风凛冽,室内春意融融。今天我们的心是热的,血也是热的。在本赛季,我们队历经坎坷,过五关,斩六将,终于登顶冠军,为百年鲁能增添浓浓的一笔。今天的胜利不仅仅是鲁能的胜利,而是全省人民的胜利,国家电网的胜利,所有山东球迷们的胜利。”谈到未来,韩君对鲁能泰山队寄予厚望。“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祝愿泰山未来一路走好。”“明年我们还要夺冠军,还要再相会。”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代表全队对未来充满了期待。 (记者 王兴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