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治申"加冕联赛第三冠 08中超戏剧性落下大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0:34  半岛晨报

  当山东鲁能队员们兴奋地在客场欢呼雀跃的时候,上海申花队员们却倒在源深体育场内掩面而泣。足球赛场上“成王败寇”的场景在两座城市上演,如果说有何不同,那只有客场作战的山东鲁能队员们在独自庆祝,而主场作战的上海申花队员们和球迷们一起悲伤。

  对于上海申花和山东鲁能两队来说,联赛最后一轮谁都输不起,因为他们输掉的不仅仅是一场比赛,而是全年的努力。客场作战的山东鲁能队打得有些保守,90分钟未能攻破广州队的城池,反倒险些被对手的犀利反击摧毁冠军梦想。而上海申花队则打得激情四射,两度领先两度被对手追平,其中还有一个点球未能罚进。然而命运却是这样捉弄人,战战兢兢保平的山东鲁能队最终拿到了冠军,而打得激情四射的上海申花队却丢掉了冠军。

  当裁判吹响终场哨时,山东鲁能队队员们欢呼雀跃,而上海申花队的队员们却掩面而泣。从联赛后半段开始,申花队和鲁能队的冠军争夺就进入白热化,双方的“口水仗”也不断升级。从“口水仗”到心理战,再回到赛场上真刀真枪地比拼,这场两个城市的战斗最终以山东鲁能队第三次加冕联赛冠军头衔而告终。

  当2008赛季中超联赛的冠军归属以这种最戏剧性的方式落幕的时候,一个球迷打出的标语或许为这场双城记做了最好的注释——鲁治申。A11a记者崔昊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