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运女神来去匆匆 朱骏:奇迹发生了可惜是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5:22  东方早报

  “只要我们赢下浙江,就一定是冠军,因为最后一轮鲁能肯定会犯错的。我相信,奇迹会发生的。”这是朱骏上周日下午在大连休息室内鼓舞队员的原话。他说对了一半,鲁能的确没能战胜广药。但令他没有想到的是,申花居然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被绿城翻盘,“奇迹是发生了,但又被我们自己打了回去。结果鲁能发现,这是属于他们的奇迹。”赛后在休息室门口,朱骏用自嘲的语气说道。

  源深四层包厢内,朱骏穿着一件球队赞助商的风衣,和张德发、周军等高层坐在一起。等待比赛开始的时间,朱骏的话并不多。比赛中他的表情随着两队的进球不断变化,梅萨和成亮进球后,朱骏显得很兴奋,站起身子和周围的人比划着进球。卡里姆扳平比分后,朱骏只是皱了一下眉头,“我们还会有进球的。”果然2分钟后,成亮进球了。

  让朱骏感到绝望的是绿城扳平比分的进球,这个进球最终让申花丢掉联赛冠军,“如果山东那边开场进了两个,那我也就认命了,现在这个情况丢掉冠军,唉,真不甘心啊。”赛后休息室门外,朱骏向记者感慨道,“这就是足球。”

  朱骏又一次向记者回忆起了比赛前后的一些往事,“我说山东会犯错的,并不是瞎说的,毕竟,最后一场比赛,拼的就是心态。”朱骏认为最近一周他一直很乐观,“但我没法把这种情绪去传递给队员。事关冠军的比赛,他们的心态受到了影响,这就是学费吧。我把所有情况都预计到了,就是没想到没能拿下绿城,太可惜了。其实奇迹本来已经发生了,可是却让我们自己给打回去了。”

  “鲁能那场比赛,全国有十多家电视台直播,外界尽管传闻很多,但不会有什么猫腻。”顾问张德发说。

  联赛已结束,朱骏表示现在需要的就是向前看,“明年还有亚冠联赛,这是我一直以来很看重的比赛。至于联赛冠军,我们还能去争取。”说到后来,朱骏的声音越来越小。(早报记者 宋承良)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