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自毁长城将冠军拱手相让 朱骏怒问三个为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2:4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当浙江绿城将比分定格为2比2,申花与冠军失之交臂,源深体育场落寞的朱骏赛后连问早已泪如雨下的申花将士三个为什么。

  赛前,朱骏许诺,本场拿下绿城并最终夺冠,本场奖金为500万元,此外冠军总奖金将高达500万美元。朱骏对申花将士说:“鲁能一定会犯错,只要你们打好了,冠军肯定是申花的。”上半场,依靠梅萨和成亮的进球,申花2比1领先绿城。济南那边,广药0比0平鲁能。就在上海球迷认为冠军非申花莫属时,绿城小将谈杨第76分钟打入扳平一球将申花推入深渊,双方最终2比2战平,冠军几乎到手的申花自毁长城。

  赛后,多数申花球员流下了伤心的眼泪。一种莫名的伤感在休息室内传递,老板朱骏非常失望,连问队员三个为什么:“为什么在领先以后会顶不住?为什么这种现象本赛季出现不止一两次了?为什么出现机会了却把握不住?我不是不能够接受失败,但这样的失败我很失望。”

  强忍内心的愤怒和伤心,朱骏还是大度地表示:“中超要有像我们和鲁能这样的强队,才好看,才好玩,明年继续。”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