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省委省政府 国家电网公司等发贺信祝福鲁能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20:54  鲁能泰山官方网站

  山东鲁能泰山队获得2008赛季中超联赛冠军以后,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纷纷向山东电力集团公司、鲁能集团和足球俱乐部表示祝贺,山东省委省政府、国家电网公司、山东省体育局向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并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发来贺电。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向鲁能体育文化公司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并鲁能泰山足球队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发来贺信。前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刘广迎专程打来电话向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将士表示祝贺,前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吕春泉也发来贺电向俱乐部和球队表示祝贺。贺电正文如下:

  中共山东省委 山东省人民政府 贺信

  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并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

  在刚刚结束的2008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中,鲁能泰山足球队夺得冠军,赢得了新的荣誉。在此,谨向你们及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致以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发展体育事业是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经济文化强省的重要内容。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始终立足于山东两个文明建设,立足于职业化和百年俱乐部建设,坚持高标准定位、规范化管理,勇创一流,敢于胜利,取得了球队成绩和经营业绩的双丰收。鲁能泰山足球队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和“鲁能精神”,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奋勇夺冠,展现了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蓬勃朝气和精神风貌,树立了良好形象。

  希望你们认真总结经验,发扬优良传统,大力弘扬北京奥运会崇高精神,艰苦训练,培育优良作风,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竞技水平,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十一运会在我省圆满举办,为推动体育事业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中共山东省委 山东省人民政府

  二〇〇八年十一月三十日

  国家电网公司 贺信

  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并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

  欣闻鲁能泰山足球队勇夺2008赛季中超联赛冠军,特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球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致以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近年来,在山东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全国人民的关心支持下,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严格管理,严格训练,严格比赛,鲁能足球事业不断取得新的进步。今年是奥运年,鲁能泰山足球队在全力支持中国足球备战北京奥运会同时,客服困难,顽强拼搏,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勇夺2008中超联赛冠军,这是继夺得1999年“双冠王”、2004年“两冠一亚”、2006年“双冠王”之后,取得的又一辉煌成绩,为我国体育事业和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希望你们发扬成绩,大力弘扬“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进一步加强俱乐部和球队管理,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振兴我国足球事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国家电网公司

  二〇〇八年十一月三十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