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金羽:鲁能三冠日永生难忘 09亚冠足协杯再创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2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杨路报道 随着主裁判李玉红吹响了比赛结束哨音,鲁能泰 山队如愿以偿的获得本赛季冠军,山东省体育中心顿时成了欢乐的海洋 。赛后李金羽激动的表示:“今天太激动了,我们是冠军。” 

  夺得本赛季冠军后,鲁能上下开始了狂欢,今天最兴奋的人当属李金羽 ,比赛结束后大羽兴奋的跑到了球迷看台前,与关心和支持球队的球迷 一同欢庆。赛后,李金羽开心的表示:“今天这一天非常难忘,非常感谢球迷的支持。”

  加上今年,这是大羽来到山东后取得的第二个联赛冠军。与06年想比, 今年的鲁能的夺冠道路相当坎坷,李金羽这样表示:“06年球队进行的比较顺利,队中也无伤病情况。今年中超各队实力都有所加强,对我们研究也比较透彻,所以在今年的争冠道路上会比较坎坷。”

  这是继上赛季后,中超联赛再次将夺冠悬念留在最后一轮揭晓。本轮比赛之前鲁能泰山领先上海申花2分领跑并掌握夺冠主动权,此役只要取胜即可锁定本赛季联赛桂冠。而对手广州医药近期状态不俗,近5轮2胜3平 保持不败,对于对手表现李金羽这样评价道:“广州队今天表现不错, 踢得也很顽强,给我们队进攻造成了一定的困难。”

  本赛季已经结束了,在展望明年的联赛时,李金羽这样表示:“希望球队能更上一层楼,明年对于球队而言非常任务非常艰巨,除了联赛外, 还有亚冠赛和足协杯。希望全队继续努力,再创辉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金羽 鲁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