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高层欢庆夺冠不忘申花 暗示图拔留任或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2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杨路报道 “我们是冠军,太激动了,今天的比赛结果让我 非常的开心。”比赛结束后,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掩饰不了 自己的喜悦。

  今年的联赛真可谓是一波三折,鲁、沪之间的争夺非常激烈,到了联赛 最后一轮才揭开了冠军面纱。本轮,谁都没有想到的是,鲁能与上海两 支争冠球队相继战平对手,也使鲁能如愿以偿的夺得了冠军。与06年相比,今年鲁能队这次夺冠依靠什么呢?对此,韩公政这样表示:“靠的 是公平,靠的是大家团结一致拼搏的精神。今年我们夺冠道路充满了一 些波折,但是我们还是看到了着光明。”

  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中超各队踢得都很干净,这让我们看到了中国足球 的希望。对此韩总赞同的表示:“通过今天的比赛,我也看到了中国足 球的希望,同时,也证明了山东体育有很大的发展前景。这么多球迷来 现场看球,也是对我们中国足球有信心,大家还是希望看到光明、正派 和阳光的足球。今天鲁能与上海这两场比赛踢的都非常的好,广州踢的 非常好,浙江踢的非常好,申花踢的也非常好,山东鲁能踢的更好,我们也希望明年踢的更好。”

  对于这个冠军,鲁能俱乐部已经期待许久了,韩总心中也按耐不住激动 地神情。“今年冠军对于我们鲁能俱乐部而言就像是过年,这个年应该说初一过的不错,除夕夜这一天有点借米的味道,但总归是借来了。”

  在完成夺冠大业后,图拔下赛季是否留任,成为外界最为关注的问题。 对此,韩总这样表示:“好多问题水到渠成,对于我们来讲我们之前没有和他们接触过,图巴不希望在比赛之前谈这个事情,比赛之后我们要谈这个问题。”随后,韩总继续补充道:“当然合同里也涉及到俱乐部今后的思路和他本人的一些想法,不管怎么样,图巴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教练。他对球队的情况非常了解。与球员的关系也相处的十分融洽。对对手的了解和技战术方面都有自己独特的一面,在这方面有他自己的优势。”

  虽然鲁能已经夺得了今年的冠军,但韩总也不忘安慰上海申花队。“我 们和申花都有很大的机会,都在最后的时候出现了这一个结果,申花夺 冠和我们夺冠都很正常。鲁能和申花之间被媒体炒了一些,我们与申花 关系不错,相信以后两支俱乐部加强交流,我们也祝愿申花明年有好的 成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韩公政 鲁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