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大前国足洋帅齐聚国安看台 阿里汉要接替李章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19:47  体坛周报

  体坛网记者胡博轩北京报道 联赛最后一轮,国安队的赛场上再度出现两个神秘人物。前国足两位洋帅均来到了丰体看台。在国安队可能面临的甩位更迭的关键时刻,阿里汉和米卢的到来,让人多少有些猜测。

  比赛还没有开始,老狐狸米卢蒂诺维奇就带着几位家属来到了丰体看台上,与02年相比,又大了六岁的老米卢没有显出老态龙钟的样子,仍然是一副“狡猾的嘴脸”不管看到谁,都是一副笑眯眯的样子。旁边的球迷打招呼,他也是笑呵呵地扬扬手,表示致意。坐在主席台上方的他,像上一场的哈恩一样,没有任何工作器具。不过,被球迷和媒体津津乐道的摄像机始终都在他的手上,不过,他的摄像机始终对准的都是热情的球迷。只是偶尔才照向场地。工作OR旅游?谁也无法猜测。

  与米卢相比,今天再次到场的阿里汉,还是引起了一番议论。毕竟,连续两场都出现在了看台上,就有些“说不过去”了。也许是记者心理的原因造成了理解上的偏差,今天的哈恩明显要比上一场比赛认真地多,他手里拿着名单,和翻译董铮一起不停地针对场上的局势说着什么。而且,上一场比赛的轻松,在本场比赛中也荡然无存,笑容已经很少出现在脸上。难道阿里汉真的是国安队下赛季的主帅人选?

  不过,更让人不得不多想的是,塞语水平极高,并且曾是多位前南主帅翻译的蒋晓军也意外地来到了赛场。看来,这几位前国字号洋帅地到来,也许并非是巧合或者凑热闹。

  鲁能加冕申花失意,更多精彩请点击体坛周报官网体坛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里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