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耀东:上半程三好难延续 痛惜不该丢失亚冠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19: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太可惜了,如果我们后半程能够稍微再打得好一点的话,我们是有机会获得亚冠资格的,失去亚冠资格,让我感到很痛惜!。”在今天结束了中超最后一轮联赛,并就全年联赛进行总结的时候,陕西中新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语重心长地对记者说。

  对于全年的联赛,成耀东根据球队的表现和成绩,分上半程和下半程进行了总结,他说:“我们上半个赛季表现的非常不错,球队表现出了很强的战斗力,信心很足,大家的状态也都不错。”成耀东用“三好”进行了阐述,“总体来看,我们是发挥好,心态好,运气好。”正因为如此,“我们的成绩也很不错。在半程结束的时候,取得了联赛第一的排名。”

  “但是到了下半程,我们的伤病比较多,心态上也不是很好,影响了球队的实力,成绩上自然也不是很好。”成耀东认为,这样的结果是他以前就料想到的,也想到了球队肯定会在后半程遇到更多的困难,但是略微让他感到意外的是,球队最后时刻没有进入前四,从而失去了亚冠资格,“这的确是太可惜了,今年我们的形势多好啊,而且亚冠也增加了名额,方方面面对我们都很有利,但是我们却遗憾的失去了,这太令人可惜了!。”

  失去亚冠的资格,也让陕西宝荣浐灞俱乐部感到了一些遗憾,俱乐部要求球队就此进行总结。为此,在结束了中超最后一轮的比赛后,球队不会马上放假,而是立刻从河南郑州返回西安,明天和后天,球队将进行两天的总结。然后再进行其它安排。

  (三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宝荣 成耀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