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暗示留任挑战冠军 拍胸脯保证不会放弃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1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比0战胜成都,国安以13轮不败的战绩结束了又一个赛季,获得了第三名。回首一年,不禁和去年一样涌起“既然如此,为何不在年初多拿点分”的感慨。

  在奥运会后败给山东以及大连后,李章洙的帅位曾有过不稳的报道。原因很简单,他的合同是两年冠军,但是国安都是看着嘴边的肉就是咬不下来。不过13场不败后,韩国铁帅留下来的可能性已经不容怀疑了。

  坐在大井基地的房间里,李章洙再次谈到了遗憾,谈到了他对2008年的总结。

  李章洙说:“这个赛季经历了很多的艰难,坚持到现在不容易。我在和北京国安队最开始接触的时候,就是把目标定在联赛冠军上。今年在一开始就遭遇了一些波折,开始是亚冠和联赛双赛,队员因为疲劳和受伤,上半年的成绩不理想。随后又赶上了奥运会。奥运会重新开始后,成绩还可以,但是随后出现了路姜、周挺的停赛。但是打上比赛的这些球员很努力,解决得不错,所以我们后半程的成绩还可以。但是我个人来说还是有遗憾的,现在想来,如果中途解决得好一些的话,最后成绩应该会更好。”

  在今年的比赛现场,有不少球迷都打出了希望李章洙留下来的标语,对于球迷的这些意愿,李章洙说:“在我工作期间球迷对我一直是很厚爱的,我也从他们那里得到了很多的支持,对我来说是非常激动的,作为一个外国人能够得到他们的认可,是值得感恩的事情。我也是个人,是有感情的,球迷的这种支持会鞭策我做得更好。比如今天的比赛,是最后一场,天气很冷,虽然我们只得到了第三名,但是现场气氛和我们夺冠了一样,球迷的这种关爱让我很感激。”

  针对明年李章洙是否会继续留下执教国安、续签合同的问题,李铁帅说:“在此之前因为还有比赛,所以没有谈,我首先要完成我的合同,然后才是此后的事情。如果有机会继续执教的话,冠军肯定是我的目标和努力方向,这不仅仅是因为钱,留下来的意义超出钱。我认为通过努力,为北京这座城市得到冠军是完全可能的事情。两年来,我们的努力没有得到完全的回报,这是个遗憾,但是看着年轻球员成长了起来是个乐趣。”

  “没有达到目标,我个人认为有工作做的不到位的地方,但是一直得到了俱乐部、公司高层领导和球迷的支持,帮助我们度过了难关,并且我们的努力也得到了认可。我可以拍着胸脯说,我努力了,我们不会放弃这个冠军的目标的。”(越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章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