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总经理:今天做好输球准备 图拔留任顺其自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18:24  新浪体育
鲁能总经理:今天做好输球准备图拔留任顺其自然

怎么舍得让他走

  新浪体育讯 当比赛刚一结束之后,鲁能俱乐部两大高层总经理康梦君与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紧紧地拥抱的到一起,他们两人的眼中都含着激动与喜悦的泪水。作为鲁能俱乐部的总经理,康梦君在上任之后,经历了06年的双冠王与本赛季的最后一刻夺冠,康孟君也超越此前的邵克难与董罡成为鲁能俱乐部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总经理。

  比赛结束之后,康梦君就被媒体围住,在接受采访时,康梦君表示:鲁能能够夺得今年的联赛冠军,确实非常艰难,也是最不容易的一次,但是这个冠军并不是终点,鲁能俱乐部与鲁能体育所要走的路还很长,今年是鲁能体育走过的第10年,也是下一个10年的开始,希望鲁能体育能够以这个冠军为基础,向前迈出更好的发展。

  在被问及是否想到今天的比赛会如此紧张激烈之时,康梦君坦言:尽管自己在赛前非常期待鲁能队能够拿下这个冠军,但是自己也做好了足够的心理准备,因为鲁能在这一年都遇到很多的困难,因此今天即使赢不下比赛,即使没有取得冠军,自己也不会责怪队员,自己仍然会感谢每一名队员、感谢教练组。

  虽然做好了心理准备,但当冠军真正当手的这一刻,康梦君还是觉得一些美中不足,“今天的比赛我们如果能够有一个进球,如果能够战胜对手,那将会使这场比赛变得更加精彩。”

  最后,在谈到已经率领鲁能队夺得第二次联赛冠军的图拔科维奇能否留任的时候,康梦君用一句话进行了回答:一切顺其自然。(新浪体育 于静 宋词 发自济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鲁能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