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申花更衣室:朱骏呆立仰望 场上罪人抱头痛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18:22  新浪体育
直击申花更衣室:朱骏呆立仰望场上罪人抱头痛哭

于涛伤心落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2008赛季中超联赛收官之战的7场比赛在15点30分同时打响。最关键的两场战役莫过于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广州,上海申花主场迎战浙江的比赛。之前双方积分差距已经达到两分,虽然广州顽强的逼平了山东,而在另一片场地上,上海申花在罚丢点后遭遇惩罚!2-2打平浙江。主场痛失夺冠的大好机会!

  其实申花队的形势一度非常好。在球队中场休息时,申花队一度占据着非常有利的位置。更衣室内更是掌声雷动。 作为后防核心和老大哥,肖战波一直叮嘱球员:“好好好 ,下半场再稳一稳!下半场开场15分钟,和最后15分钟很危险,大家都要打起精神。尤其身上有牌的要加小心,大家稳一点,别出错,关键时间一定要小心!”

  作为主帅贾秀全却没说什么,而是把梅萨和杜威叫到身边耳语,并不停在黑板上与教练组成员一起写写画画。大体位置就是告诉关键球员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位置,要把到手的成果守住。助理教练补充道奚志康补充道:“放开打,大家不要有压力,精神振奋点。多呼应,自己人别误会。”

  在球队上场的时候,俱乐部所有成员不断地全体鼓掌加油。围在一起一个都不少,大家共同喊了一句“加油!”。然而所有人没有想到的是,上下半场的形势竟然是冰火两重天。

  在赛后的休息室中,整个休息室弥漫着悲伤的气氛。所有的申花球员都抱头痛苦,而朱骏独自一人站在休息室的角落里。依然穿着他那件象征胜利的绿色T恤,但是却将头抬起仰望天花板,一语不发。当记者问道朱骏此时的感受的时候,朱骏只是无奈的说 :“比赛已经这样了,我还有什么说的。”

  作为球队的高管领袖周军一直坐在长椅上发呆。而总顾问张德发则是暴跳如雷大骂发挥不好的球员。而风暴的焦点集中在了下半场发挥不佳的郜林的身上。

  其实在赛后有球员质疑为何在关键时刻换上殷锡福。“阿福已经很久没有打比赛了,换上他就是赌博,因为80%可能会打不好,但是高层可能认为奇兵会有好的结果”,一名球员说。而另外一名球员则认为应该使用姜坤,“姜坤在中场调度要好一些。”

  很多球员都对比赛的结果感到非常遗憾。尤其知道鲁能打平后,更觉得是自己让出了冠军。而球员们也表示要感谢广药,自己不争气,没有拿到冠军。越是想拿冠军,反而越出问题。比赛中,里卡德的点球不进成为比赛的转折点,而许多球员也认为应该让马丁内斯主罚,这样要比让里卡德踢更好。

  而在更衣室的另一端,总顾问张德发无奈的说,其实我们比赛中拥有太多的机会,我们比鲁能的机会要多的多。但是我们没有把握住!

  不知是否张德发的话让球员更加伤心。于涛,杜威、里卡德等球员在更衣室中抱头痛哭。本场比赛中里卡德罚丢了点球,哥伦比亚人将头埋在手中,身体因为哭泣而不停的抽动,他不能原谅自己犯下的过失,而安慰里卡德的翻译也在不停的掉着眼泪。

  球队中感觉最难受的就是郜林。当走出更衣室的时候,郜林的眼睛都是红的。而整个更衣室内能保持镇静的人却在少数。许多球员都在哭泣,但是却没有哭出声音。球队的总顾问张德发愤怒的批评那些表现不佳的球员。尤其是郜林,几次机会都打不进,因此受到了全队的责难。虽然朱骏一直很平静,但是外界预测针对一些表现不佳的球员,朱骏肯定会有所行动。应该有所行动。而郜林则低头木然的忍受着批评,攻击甚至责骂。没有一句话的解释。

  另一个“罪人”是罚丢点球的里卡德,他进入休息室的时候便向所有人哭着道歉,“点球没有进,我的责任!”总顾问张德发对他的道歉并不在意,情绪依然很激动。反而是朱骏安慰张德发。“算了,点球不进确实是转折点,但是里卡德也和全队道过谦了。没有必要在过多的苛责他了。”朱骏平淡的说。

  在朱骏离开的时候,碰到了等候在通道里的里卡德,里卡德走到朱骏面前道歉,朱骏虽然自己心情也非常不好,但却安慰着必定将成为申花历史罪人之一的里卡德。

  (曲小尤)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