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您如何看待山东鲁能最终夺取08中超联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17: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15:30,中超联赛第30轮全面展开,在 山东省体育场,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广州医药中一队。整场比赛,山东鲁 能都压制着广药队,但重压下的球员水平没有将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 反而,广药队的反击相当有威胁,吴坪枫、拉米雷斯都先后错失单刀机 会。最终,双方战成0-0。另外一场比赛,上海申花在主场惨被浙江队2-2逼平,因此,山东队以2分的优势幸运地夺得本赛季中超联赛冠军。请您积极参与新浪体育发起的关于鲁能夺冠的问卷调查。

您如何看待山东鲁能最终夺冠?
山东综合实力最强,夺冠众望所归
上海连续犯错,夺冠有运气成分
说不清

如何看待夺冠悬念保留到最后一轮?
联赛竞争激烈,看到希望
山东干净夺冠,上海自酿苦果
鲁沪争霸仍是联赛主旋律
说不清

您认为山东鲁能夺冠关键因素是什么?
申花后半程连续犯错
俱乐部的规范管理和建设
球队整体实力最强大
图拔指挥有方
外援的核心作用

其他
您是否希望图拔继续执教山东队?
希望,山东夺冠图拔功不可没
不希望,山东应该找水平更高的教练
无所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图拔 鲁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