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强终场头槌顶破僵局 辽宁客场0比1负长沙告别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17:23  新浪体育
汪强终场头槌顶破僵局辽宁客场0比1负长沙告别中超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15:30,中超联赛第30轮七场比赛同时打响,长沙金德主场迎战已经降级的辽宁宏运。本场比赛辽宁队尽遣替补出战。第82分钟金德队汪强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后头球破门,攻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辽宁队最终以一场失利告别中超。

  北京时间11月30日15时30分,中超联赛第30轮的比赛在七个城市同时开始,长沙金德队主场迎战降级已定的辽宁宏运队,结果主场作战的长沙金德队凭借18号汪强在第80分钟的一个头球攻门以1-0取得了胜利。

  上半时第10分钟,辽宁队中场传球出现了失误,长沙金德队打出反击,外援桑德里在前场突破时被防守队员将球捅掉。5分钟后桑德里再一次利用个人能力在左路形成突击,不过防守球员杨善平以一个漂亮的铲断将球破坏出底线。

  第19分钟,长沙金德获得前场右侧的定位球,桑德里开到禁区前点,刘建业的头球攻门直接出了底线。第27分钟,长沙金德队外援桑德里左路突破,到底线后急停将球留在身后,辽宁队后卫轻松将球得到。

  第31分钟,肇俊哲中场拿球分到右路,左路球员横敲到中路,中路配合失误被对方抢断,就在桑德里拿球准备突破时被防守球员放倒,主裁谭海出示了一张黄牌。上半时伤停补时阶段长沙金德队反动快速反击,7号文虎一极有威胁的一脚射门险些破门,皮球滑门而过。

  第48分钟,辽宁队进攻中突然将球打到右边路,丁捷带球突入禁区后没有及时打门,在与防守球员的纠缠中摔倒,主裁判谭海示意比赛继续。一分钟后,金德队文虎一在禁区前沿横向带球时摔倒,裁判也示意没有犯规动作。第51分钟,金德队外援阿布在辽宁队禁区内回带时摔倒在地,主裁判谭海鸣哨示意他在倒地时有手球动作。第53分钟,金德队刘建业禁区外大力远射,皮球稍稍高出。第56分钟,长沙金德队突然打出反击,就在两名进攻球员直扑禁区时,守门员崔凯及时出击将球铲出。第58分钟,长沙金德队5号许博在防守中战术犯规撞倒对方的突击球员,主裁判谭海出示一张黄牌,肇俊哲将球开出后形成传中,门前包抄的肖震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

  第66分钟,辽宁队替补出场的16号姜海在前场带球中突然发力远射,皮球打高了。第70分钟,长沙金德队的桑德里在前场带球时被防守球员从侧向撞倒,主裁判判罚了一个禁区前沿正对球门的任意球,桑德里的射门几乎是擦着近门死角飞出底线。第74分钟,辽宁队左边前卫朴乾华左路连过两人后被防守球员破坏出了边线,界外球掷出后防守球员再次犯规,肇俊则在底线附近主罚任意球,不过防守球员又一次抢到了落点。

  第80分钟,长沙金德队前场左路快发任意球,文虎一横带入禁区的将球敲到禁区线上,跟上的队友远射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底线。角球开出后,前点后蹭,门前二点的汪强头球攻门得分,长沙金德队1-0领先。两分钟后长沙金德队再一次打出反击,文虎一反插到辽宁队的腹地,在臧海利的干扰下强行打门,不过这一次射门被门将崔凯挡出。第86分钟,辽宁队的23号丁捷在中场右路防守时背后铲人,这个动作太大了,主裁判跑过去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伤停补时长沙金德队后场掷出界外球后突然分到左路,由于辽宁队的防守空当太大,门崔凯不得不冲出禁区外封堵,结果逼得对方进攻球员将球带出了边线。随后主裁判谭海鸣哨结束了本场比赛。

  双方出场阵容:

  长沙金德:29-宋振瑜;21-任航、18-汪强、4-李文博;32-李春郁(第46分钟,12-于贵君)、6-许博、7-文虎一、16-张晓斌(第62分钟,37-塔雷斯)、8-刘建业;11-阿布-巴卡尔(第91分钟,14-唐宇轩)、10-桑德里

  辽宁宏运:1-崔凯;3-吴高俊、27-杨善平、32-杨宇(76分钟,17-臧海利);12-张呈栋、9-肇俊哲、14-卜鑫(第46分钟,21-张晓宇)、19-曲晓辉(第64分钟,16-姜海)、11-朴乾华;23-丁捷、13-肖震

  (水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长沙 辽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