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国安收官战终破僵局 陶伟落叶球攻破符宾大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16: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2008赛季的中超联赛收官之战全面打响,北京国安队在主场迎来成都菲联队。北京国安队队将为明年的亚冠资格而战。

  北京国安队的收官战并不轻松,虽然目前的形势看,他们征战明年的亚冠并没有太大的问题,但国安队还是希望用一场胜利来挽留铁帅。比赛的僵局终于在下半场被打破,第57分钟时,国安队获得前场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陶伟一脚落叶球攻破了符宾的十指关。

  (新浪体育)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