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奥利萨德贝捅射得分 河南主场1-0陕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16: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下午,2008中超联赛收官大战全面打响,河南建业主场迎战陕西中新。上半场河南队凭借外援奥利萨德贝的破门取得1-0的领先。

  比赛开始之后第5分钟陕西队组织进攻,何滨起脚打门球偏离了球门范围。第9分钟河南队外援吉奥森受伤倒地。第11分钟曹欢在进攻中与王璐对脚,裁判判罚曹欢抬脚过高。第15分钟李毅右路在对方球员严密防守中带球突破,裁判判罚李毅将球碰出了边线。

  第18分钟赵鹏在回传给门将时出现失误送给陕西队一个角球,周亚君及时出击将角球拿下。第21分钟奥利萨德贝险些获得单刀机会遗憾的是越位在先。第22分钟李毅踩踏摔倒在地的顾操,裁判对李毅进行了口头警告。第25分钟河南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陕西门将吴彦晟奋勇出击将球拿住。第30分钟,陕西后卫曹欢在门前的解围停在了奥利萨德贝脚下,后者一脚捅射敲开球门,河南队取得1比0的领先。

  第34分钟肖智反越位杀进陕西队禁区,李彦成功的防守使球让肖智碰出界。第39分钟奥利萨德贝前场带球突破被叶张根放倒,裁判给叶张根出示黄牌警告,河南队开出任意球吉奥森甩头攻门,由于球顶的很正,周亚君将球拿住。第41分钟张璐飞铲叶张根吃到黄牌。第42分钟李毅在小禁区里接到队友传球转身打门,球打偏。河南队将1比0的优势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23-周亚君;28-张璐、4-赵鹏、5-顾操、35-奥比;10-陆峰、11-何滨、7-肖智 、38-徐洋;36-奥利萨德贝、34-吉奥森;

  陕西中新首发阵容:22-吴彦晟;13-王尔卓、28-忻峰、15-叶张根、6-郑涛;16-曹欢、8-李彦、12-郑伟、20-王赟;10-维森特、9-李毅。

  (馨菲)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河南四五老窖 陕西浐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