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争冠战西切罗两度救险 山东0-0暂平广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16: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15:30,中超联赛第30轮全面展开,在山 东省体育场,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广州医药中一队。夺冠重压下的山东队上 半场虽然占据场上的优势,但进攻组织相当的凌乱,威胁的进攻不多。相 反,志在反击的广药队,吴坪枫错失了两次单刀机会。上半场,双方战成 0-0。

  双方首回合交锋在越秀山体育场,广药中一凭借拉米雷斯的进球1-0击退 山东鲁能。山东队虽然夺冠形势占优,但是本战也只有取胜才能稳获冠军 ,广药中一会再次阻击山东队的梦想吗?由于深圳轮空,落后约翰森1球 的拉米雷斯,仍有夺得金靴的可能。

  比赛一开始,山东鲁能取胜的决心相当坚决,整体阵型前压,在广药的半 场展开半场攻防。第6分钟,吕征在右路狂奔30米后下底传中,可惜禁区 内无人接应。今天山东鲁能的攻势虽然多,但进攻的质量并不高。第16分 钟,广药赢得得分良机,白磊中场的过顶传球穿透了山东整条防线,吴坪 枫得球形成单刀,但面对李雷雷的时候,处理球有点不果断,路线被守门 员封死,及时回防的后卫将球拦截。

  第20分钟,山东队获得右路任意球机会,日科夫主罚到禁区后点,舒畅力 压后卫头球攻门,球没有发上力量,李帅轻松没收。第22分钟,山东鲁能 获得禁区前沿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周海滨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球打 在人墙上出了底线。第26分钟,广药队左路斜塞禁区空挡,吴坪枫再次赢 得面对守门员的机会,但处理还是比较慢,西切罗迅速回追将球拦截。今 天山东后防前压的相当大,身后的空挡相当大,沈祥福今天的战术安排就 是坚决打山东后卫的身后。

  第33分钟,刘钊左路高速下底后将球传到禁区中路,李金羽机敏地抢到落 点头球攻门,球偏出了立柱。第40分钟,拉米雷斯凭借身体的优势,力压 后卫西切罗形成单刀,可惜,射门没有吃准部位,球偏出了立柱。两名球 员拉米雷斯和西切罗在刚才的拼抢中,都伤了头部出血了,但两名球员都 坚持在场上比赛。上半场,双方战成0-0。

  双方首发阵容:

  山东鲁能首发:1-李雷雷;25-矫哲、5-舒畅、4-西切罗、21-刘钊;20- 崔鹏、18-周海滨、24-吕征、8-日科夫;29-李金羽、10-米利安

  广州医药中一队首发:22-李帅;2-李志海、24-王小诗、5-猛龙、20-徐 亮;3-李岩、7-冯俊彦、26-吴坪枫、28-白磊;9-拉米雷斯、10-迪亚戈

  (海马)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