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药竟然连失三记单刀球 西切罗头缠绷带继续战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16: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下午,2008中超联赛收官大战全面打响,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广州医药。如果鲁能主场全取3分,那么他们就将第三次登上联赛冠军的宝座。在首发阵容中,图拔用小将刘钊替换了左后卫苑维玮。

  第33分钟,刘钊左路传中,后点李金羽的俯身头球偏出。

  第39分钟,广药再度长传打鲁能身后,西切罗在与拉米雷斯的争抢中失势,拉米雷斯获得单刀球机会。这时舒畅已经补防到位,在舒畅的干扰下,拉米雷斯的右脚低射偏出了球门。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广药的第三个单刀球,却都丧失掉了。

  西切罗在刚才与拉米雷斯的争抢中倒地受伤,额头被撞破,在经过队医的治疗之后,西切罗头缠绷带又回到场内继续战斗。

  (新浪体育)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鲁能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