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狂砸500万诱逆转好戏 高层担忧裁判恐偏袒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14:36  新闻午报

  一年的努力,将在最后一天迎来收获,但最后的获胜者,只有一个。是鲁能保持领先优势夺取冠军,还是申花上演逆转好戏后来居上?一切的悬念,将在今天下午17点30分左右揭晓。

  申花老板朱骏28日来到康桥基地,在给全队召开的动员大会上,他正式宣布最后一战的单场赢球奖金为创纪录的500万人民币。

  “假如我们战胜浙江绿城,而山东鲁能打平或者输掉比赛,申花最终拿到今年联赛冠军,那这个单场赢球奖金将是500万元人民币,而这并不包含在整个赛季的冠军奖金中;假如我们战胜浙江绿城,而山东鲁能同时也战胜了广州队,最后申花获得今年联赛亚军,那这个单场赢球奖金将是250万元人民币,而除此之外俱乐部还将额外发放一笔联赛亚军的奖金。”

  对于申花来说,他们现在考虑的全是主场对浙江绿城的比赛,至于鲁能和广州的比赛只能是期待“奇迹”。

  “大家都在压力下比赛,但重要的是能把压力转化为动力。都拼到这个时候了,不容易的,大家再努力一把,比赛已经进入最后一轮,无论谁夺冠都是需要一些运气的。如果对方犯错,我们却没有打好,那什么都是空谈,我们还是应该以我为主,拿下比赛再说。”队长杜威对记者说。

  之前坊间曾经传出鲁能和申花的代表都到广州游说,对于这个消息申花方面予以了否认。“我们不会去做这样的事情。作为我们申花来讲,我们完全信任广州队,他们是一支有着优良传统的球队,肯定不会轻易地放弃比赛。”申花总顾问张德发对记者说,“我们现在要做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全力以赴主场拿下浙江,只有拿下了这场比赛,那我们才有资格去争夺联赛冠军,去等待鲁能和广州的比赛结果。对于广州队,我们是充满敬意的,就看这最后一轮比赛大家怎么打了。”

  相比较于担心广州队“放水”,申花方面倒是更为忧心裁判的表现。“现在两场比赛4支队伍都已经到齐,并且都已经准备好,接下来就看主角裁判的表现了。”一位申花俱乐部高层对记者说,“我们都相信广州队的职业道德,但对于济南这场比赛裁判的表现有些担心。现在外边流传着很多消息,说什么鲁能已经搞定裁判什么的,我们不会完全去相信,但担心还是有一些的,毕竟这是最后一轮比赛,而鲁能方面在裁判方面向来很有‘人缘’,据说即便是外籍裁判,他们也都有办法。”本报记者|程绩|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朱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