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立志扮演泰达阻击者 球员笑言:给100万就放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10:48  城市快报

  以往,当大连队为争冠而努力时,每个对手似乎都有这样的想法:阻击。现在,大连队的实力下降了,角色也转变了,只能无奈地成为阻击者,而阻击的目标,就是天津队梦寐以求的亚冠资格。

  对于这场比赛,大连队当然清楚地知道目前对手的亚冠形势,一名球员甚至开玩笑地表示:“这样好啊,天津队给我们100万元,我们让他们进亚冠,要不然,我们就把他们赢了,让他们白忙活一个赛季。”这也说明了大多数大连队球员的想法,天津队今年打得确实不错,也很有实力,但想战胜大连队并不容易,看看以往的交手记录,大连队的赢面似乎更大。大连队抵达天津后,记者对他们的主帅科萨进行了简短的采访,科萨表示:“比赛我们会尽全力去打,不会因为保级成功就放松。”

  科萨的话应该不是做做样子,从大连队来天津的18名球员看,除了以前很少进入比赛名单的守门员张翀和国青队球员王亮以外,其他球员基本上都是科萨上任后打比赛比较多的,两名外援奇里科夫和詹姆斯随队出征,老队员张耀坤、张亚林、胡兆军,中坚力量冯潇霆、赵旭日、朱挺,年轻的吕鹏和李凯都在。所以,大连队今天的比赛应该不会轻易成全天津队。昨天,大连队并没有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球队给出的理由也很简单,那就是比赛场地的质量非常高,根本不需要适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 泰达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