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心急球迷已将冠军视为己物 康桥基地将鞭炮庆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10:11  东方体育日报

  一旦夺冠 康桥基地将放鞭炮庆贺

  本报记者 李冰

  “是不是该把申花的荣誉室收拾一下,给今年的联赛冠军奖杯找个好位置了?”11月27日,前往康桥基地观看训练的球迷的一番话,给了申花俱乐部工作人员一个提醒:“还得准备个挂冠军集体照片的地方,外边的柱子上,也要为今年的冠军写上一笔了……”

  昨天下午3点,申花队员在执行教练贾秀全的带领下走上训练场,这也是他们在迎战绿城队之前的最后一练。根据教练组的要求,申花队昨天选择了封闭训练。

  “肯定有针对明天这场比赛的内容,但大的东西都跟平常差不多。”谈到封闭训练时,球队一位人士表示,更重要的就是为了让队员收心:“从俱乐部到教练组,最近一直在给队员放松,不想让他们有什么心理负担,正常去和绿城队打这场比赛就是了,没必要去想鲁能队那边怎么样,因为我们唯一能够掌握的,就是我们自己。昨天之前,我们一直没有封闭训练,就是不想让队员过于紧张,但现在不一样了,我们就是要通过这种方式告诉队员,决战的时刻到了,决定申花队命运的时刻到了,我们必须从现在开始,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当中。”

  与以往一样,申花队在赛前一夜前往影城观看电影,这一次,他们看的是一部叫做《夺标》的片子。虽然能否最终夺标还是个未知数,但基地方面还是做好了迎接冠军凯旋的准备。“2003年那次,申花队是在深圳夺的冠,不过我们这边也放了很多鞭炮,这次如果申花能在自己主场夺冠的话,放起来肯定会更有感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