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德提前保级仍难令人满意 总经理金焱“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23:4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中超联赛本周日将进行最后一轮的比赛,除了争冠和争夺亚冠资格的球队外,其他俱乐部都已经开始为新赛季做准备。长沙金德俱乐部的第一个举措是:宣布原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下课”,他将不再担任俱乐部的任何职务。

  虽然金德队提前保级,但金德集团高层对于球队今年的成绩并不满意,并认为俱乐部今年的管理出现了一些问题,因此进行了人事变动:原集团副总金辉成为俱乐部总经理,记者出身的金焱则将离开俱乐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金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