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球迷做好两手准备 无论如何不能让图拔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7:39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如果11月 30日,鲁能在最后一轮联赛中主场战胜广药,就将获得联赛冠军。虽然俱乐部一直比较低调,但各大球迷组织却没有闲着,都纷纷着手准备庆祝活动了。

  11月 26日是鲁能的球迷开放日,“橘色旋风”球迷协会的负责人蒋培国在现场告诉记者,11月 30日比赛那天,他们准备带去3颗焰火,这个数字是有讲头的,因为它代表泰山队的第三座冠军奖杯。其他各大球迷组织也都做好了准备,主要是焰火、横幅标语、旗帜。

  一旦出现大家都不愿意看到的结局,鲁能夺不了冠的话,球迷们又作何打算呢?

  鲁能球迷协会的副秘书长董军说:“我们已经做好了两手准备,夺冠一个样,没有夺冠又是一个样。但是,有一点是明确的,那就是尽可能地挽留图巴,图巴不能走。我们正在制作这方面的横幅标语,其他的都是按照两种情况做两手准备的。”

  另据悉,昨天上午,公安部门以及鲁能俱乐部还专门召集各大球迷组织的代表开会,有关部门建议要保持低调,即便夺冠,庆祝活动也最好放在12月初与明星联队的比赛结束后举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泰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