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最后一役不搞封训 高层:鲁能比我们紧张多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5:26  新民晚报

  “再见!”训练结束,于涛和孙吉等人走出宿舍大楼,随意地与记者打着招呼,随即开车离去。本该是紧张的激战前夜,但在这个时候走进申花康桥基地,你却难以嗅到太多的紧张气息——不仅训练全程对外公开,连以往的封闭集训也不见了!

  昨天是申花一周一次的媒体开放日。放在以前,朱骏和贾秀全的习惯是只留给记者们15分钟的开放时间,一等到热身结束,所有外人便被请出训练场。不过,当数十名老记昨天下午赶到康桥后却发现,没人来管他们了。包括分队实战演习、射门训练在内的所有内容,都可以全程观看。

  岂止是对记者如此,将近30名球迷冒着寒风来到康桥,也获得了近距离观看训练的机会。几十号人一字排开,成为康桥一道难得的风景。训练结束后,几名球迷在宿舍门口“抓”球员签名合影,也无人阻止,放在以往,这几乎不大可能。一名女球迷还“缠”住毛剑卿:“给我留个电话号码吧,我不会发信息打扰你的,等赢了球拿了冠军,我给你打电话。”小毛则搞怪地回应:“千万别,还是给我发信息得了,我没钱,打不起手机。”大厅里顿时爆发出一阵笑声……

  更不可思议的是,除了住在基地宿舍的部分球员外,其他人在洗完澡之后,都开车各自回家。杜威、肖战波、姚力君等人一脸轻松地走出大楼,互道再见。而仅仅两个星期前,客场战平辽宁之后紧接着在周三打长春时,申花曾经提前三天就进行封闭集训。现在的这种气氛,与那时相比简直是天壤之别。

  大战一触即发,为何不见剑拔弩张?总顾问张德发直言:“最后一场我们完全没有压力,鲁能比我们紧张多了。不如放下包袱,轻松上阵,很可能会有好结果。” 本报记者 关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