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夺冠不发冠军奖 规范俱乐部不动辄拿钱摆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1:20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报道 鲁能已经一只脚踏上了冠军领奖台,但现在低调的他们,并没有做任何相关的庆祝活动。“真要夺冠了,可能到时候会在放假前一起喝场庆功酒,现在还真没什么安排。”一位员工说道。

  鲁能很低调,而中超则已开始为他们安排。早在两周之前,中超公司总经理吕枫就专程来到济南,和鲁能协商夺冠之后的颁奖仪式如何安排。吕枫还透露,“如果鲁能夺冠,12月4日的全明星赛也将在济南举行,中超颁奖典礼会在明星赛前进行。我到济南考察了比赛的场地和届时队员下榻的酒店,最终选定了距离球场不远的山东大厦。”

  至于冠军奖杯,并没有提前送到济南。“火神奖杯目前还在北京,要看鲁能申花等哪家夺冠,再决定带到济南还是上海。”由于冠军颁奖仪式和中超末轮只有短短三天间隔,吕枫表示,“由于时间所限,不会搞得过于繁琐,但气氛一定会很热烈。”

  吕枫强调说,他不仅在济南考察了比赛场地和酒店,在上海也做了同样工作,“一件事情两地准备”。但言语之间,他显然已经认准济南为全明星赛的举办地。

  在奖金方面,一向以财力雄厚著称的鲁能,对冠军战也不搞金元刺激,“那样搞有意思吗?现在足球缺少正面和阳光的东西,我们作为一家管理规范的俱乐部,不能动辄用钱来摆平一些事情。”俱乐部官员说。

  俱乐部还表示,本赛季队员们的收入并不像外界想象的那么多。“平时每四轮为一个奖金发放单元,尽管球队有过两次5连连胜,但不在同一奖金发放单元里。所以,实际上我们队员们只有一次拿到最高额的奖金。”如果拿到冠军,鲁能不会有额外的奖金,只是最后的一个奖金发放单元,按最高奖金标准发放。

  此战球票已经脱销,鲁能俱乐部综合部经理徐兴君在QQ上留签名:“拜托,千万别问我要票!”他称接到了100多个要票的电话。队员们也很犯愁,每人就4张球票,早就被预定一空。

  相关报道:

  >>中国体育媒体谈图拔是否应留任 哪种风格更适合鲁能

  >>济南全城动员挽留5冠元勋 中超江湖谁能被书此全传!

  >>山东球迷联名发倡议书挽留图拔:图拔在 泰山固!

  >>鲁能高层首肯图拔五年功绩 三大主力齐赞中超名教头

  >>鲁能球迷:图拔和我们结下友谊 他的水平毋庸置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鲁能 奖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