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最后一役我们要狂进球 申花一定会笑到最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0:23  东方体育日报

  站在球门旁的底线后面,朱骏瞪大了两只眼睛,认真地观察着场上每一个队员射门时的动作。不远处的另外一块场地上,工作人员已经摆好了两个小门,几个球员也已经站到了场上,等着朱骏过来进行一场他最喜欢的小场地对抗赛,不过,此时朱骏对球员训练的关注,显然已经超过了自己上场踢球的“瘾”,所以他才会摆摆手来了一句:“等一下,我再看一会儿。”

  昨天下午的训练中,能如此吸引朱骏注意力的,正是申花队最后进行的射门训练。与浙江绿城队的比赛,不但是申花队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而且因为事关能否夺冠,早在上周客场被大连实德队逼平、积分上落后鲁能队两分后,朱骏便告诉记者,与绿城队的比赛,申花队只有加强进攻一条路可走。“这个时候,防守对我们没有任何意义,守得再好,也不可能给我们带来三分;反过来,即便我们丢了三个球,但是只要我们能打进四个,胜利还是属于我们的,而能否获胜,将是决定我们能否夺冠的关键所在。”

  也正因为如此,朱骏才对申花队昨天下午的射门训练格外关注,不时地跟身边的人评论一下队员的表现,每当队员打出漂亮的射门,他都会大声叫好,而当球员将球打高或者射偏的时候,他都会一脸的惋惜,好像在比赛中错失了绝杀对手的机会一般。

  而在看完训练后,朱骏和周军等人组成的“申花队”也用一场大胜,为即将走上战场的申花队开了一个好头。“等着看吧,到比赛的时候,申花队肯定会像我们今天一样狂进球,我们也一定会成为笑到最后的那一个。”

  本报记者 李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