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恩节申花加火鸡大菜 朱骏:赢球不夺冠亦奖25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09:45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上海报道

  11月27日,感恩节,朱骏和申花离最后决战的日子也不过3天。“在美国,感恩节那也就意味着新年不远了。对我们申花来说,一年辛苦也即将有个结果。冠军还是亚军,看看我们的运气到底有几分?”

  不过,朱骏不可能不作为,这个西方传统节日里,他要给球队加菜。“外国人过感恩节,火鸡必不可少。作为申花老板,我也想给球队加一道火鸡大菜!”据悉,28日,朱骏将走进康桥召开全体动员大会,会上,他将拿出自己的“火鸡”——“我会当场宣布周日拿下绿城后,将有一笔前所未有的单场赢球巨奖。假如最终我们拿下3分并夺冠,单场奖金将为500万元,冠军奖金另行计算;假如我们战胜绿城最终获得联赛亚军,单场奖金将是250万元,除此之外还将额外发放亚军奖金。”

  曾经提着钱箱去更衣室的朱骏,如此关键时刻当然不会忘记悬赏这记强心针,而此番500万单场赢球奖金的数目也的确令人咋舌。“没错,命运并不掌握在我们手中,但我总有一种预感:只要努力,争气,奇迹就很有可能发生。其实联赛打到现在,最后一轮,比的已经不是实力了,最关键的反而是心态。说白了,就是比我们和鲁能谁的心态更好,谁能顶得住压力。”27日,朱骏对本报记者说,“从大连回来我一直在想,这个时候,申花千万不能再掉链子,作为老板,我应该为大家做点什么?歪门邪道我们申花不会去搞,我能做的就是提高本场比赛的悬红,极大鼓励大家奋勇拼搏。深思熟虑后,我决定给出单场赢球奖500万,应该说这个数字也创造了中国职业足球史上的单场奖金最高纪录。想想看,500万真金白银就放在那,多大的诱惑啊……就算最后我们拿下绿城却依然屈居亚军,大家也将获得250万赢球奖,这也是一种极大的鼓励。”

  27日,多日阴冷过境,温暖的阳光重新照耀上海滩,数十名申花球迷特意赶到康桥观看训练,他们是来给心爱的球队打气的。15点整,申花全队来到场地开始训练,5分钟后,朱骏和他的团队也来了。大战在即,训练场上却没有一丝紧张,教练、队员和高层个个面带笑容、心情放松,笑声时不时在场边响起。简单的热身活动后,贾秀全把全队分成两个组打起了对抗,朱骏则带着左膀右臂驻足观看了一会,随后便去到另一块场打起了4对4小场比赛。“没必要搞得那么紧张,大家都放松。我先带个头,从大连回来后我几乎天天来康桥,一边看看他们的训练,自己也踢踢球。我之所以这么做就是想给大家一个信号:老板我都很放松,你们有什么好多想的,就按照正常打呗。”朱骏笑着,“最近也一直没开会,也没有私底下找他们聊,我不想给他们任何压力,只希望他们自己调整好。不过明天,我还是准备开个动员大会,没别的,就是把奖金的事跟他们摆一摆,希望500万这个数字能燃起他们心中的熊熊烈火。”

  夜幕降临,申花队员早已结束训练回到宿舍,朱骏却依然和朋友们在场地上拼搏。尽管只是游戏性质的对抗,但他踢得很认真,全场都是他的喊声和飞奔的身影,他说自己在大战前不想输掉任何一场比赛。“我对待足球和比赛非常认真,任何一场比赛甚至是游戏,我都全力以赴,不想让自己品尝失败的滋味。我要求我的球队也要有我这样的态度,胜利是惟一的目标。”接近17点,朱骏终于打玩了3节4对4小场比赛,他领衔的小组最终如愿获胜,这让朱骏兴奋不已。他高举双手,就像拿到中超冠军一般,“如果最后一轮申花能像我们现在这样,那就真是太完美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