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登多普声明:离开是个人原因 谴责以我名义造谣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5:14  新浪体育
米登多普声明:离开是个人原因谴责以我名义造谣者

米登多普签名的声明

米登多普声明:离开是个人原因谴责以我名义造谣者

米登多普声明的译文

  郑重声明

  恩斯特-米登多普

  比利菲尔德 德国 2008年11月26日

  在过去14天有个别媒体盗用我--恩斯特-米登多普的名义恶意编造谎言,散布流言蜚语,矛头指向中国足球尤其是针对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

  我感到难过,我憎恨这些谣言,并对此谴责那些针对中国足球做不翔实的报道的媒体和个人,在此我发表如下郑重声明:

  1、我在中国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工作期间,我只是参加了足球比赛后例行的新闻发布会。我从未接受过媒体的任何采访,也从未发表过任何言论。

  2、个别媒体盗用我的名义编造假新闻和散布谣言是不真实的,报道与事实是不相符合的。

  3、我从未发表过对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和中国足球的任何不负责任和批评的言论和意见。

  4、我与亚泰足球俱乐部提前终止工作合同是由于我个人原因,是因为我接受了海外一家电视台的邀请担任2010年南非世界杯嘉宾评论员。

  5、最近我的律师--凯-贝勒霍夫先生在德国已经通过法律程序去收集证据并拟起草诉讼个别媒体。我要澄清所有事实击破那些歪曲的报道并恢复中国足球尤其是长春亚泰足球俱乐的名誉。

  在亚泰足球俱乐部工作期间,我得到了俱乐部董事长、总经理、教练组、球员乃至整个俱乐部的大力支持,我们之间建立了深深的友谊和感情。

  在这里我要深深的祝福他们成功、愉快和健康。

  同时我也期望能重新回到中国执教,实现我帮助中国足球取得进步和成功的愿望。

  签名:恩斯特-米登多普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米登多普 亚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