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铁与队友休息室里掐架 谢菲联各打五十大板罚三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0:4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对李铁做出罚款3000元的处罚决定。上轮中超联赛结束后,李铁在休息室内与队友刘成发生争执,并试图与刘成进行拳脚上的比拼。最终,谢菲联俱乐部对李铁和刘成各打五十大板,罚款3000元。

  上轮联赛0比3惨败给陕西队,后腰李铁对刘成的表现很不满,两人在球场上就发生争执。回到休息室后,李铁出口很脏,刘成刚回了一句,李铁立即站起身,抓起脚下的球鞋就朝刘成走过去。随后,队友合力将李铁拉开。被拉开后,刘成很快离开休息室,李铁对着边上的记者大喊:“都是你们惯的,进什么国家队。”

  谈到对李铁的处罚,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说:“李铁性格比较直爽,刘成同样是球队中不可或缺的一员,他们是要求上进的,对于场上出现的情况可能有各自的看法,才导致冲突。不过,这种方式不可取,所以我们才处罚了两名球员。”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