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丰文国足进攻组合再度亮相 王宝山用进球告别深圳

  跑了20分钟就气喘如牛,但是王宝山的脚法仍很犀利。在昨天下午的一场“野球”中,这位国足候任代理主帅披挂上阵,为深足教练组队攻入一球。

  为了欢送王宝山高升国足,深圳企业家队昨日在笔架山约战深足教练组。考虑到笔架山基地将在12月底拆除改建,这也可能是基地上演的最后一场球赛,因此吸引了不少球迷前来捧场。

  “每个队的队员总重都超过1吨!”一位企业家队员赛前笑道。考虑到双方年龄偏大、体型偏胖,比赛分成3节、每节30分钟。王宝山在第一节开始10分钟后才到场。此时,场上的深足教练组队包括主教练张增群、领队牛洪利、助教谢育新、二队教练魏海力和王宏伟、总经理孟庆森等人。第一节第15分钟,张增群助攻魏海力得分,牛洪利随后利用远射再下一城。

  身披7号战袍的王宝山在第二节登场,位置在前腰与后腰之间游离。时隔20年,高丰文国家队的进攻组合王宝山与谢育新再度亮相,彼此之间还是很有默契,两度利用禁区内的配合制造杀机。熬到第三节的第5分钟,王宝山利用远射攻入一球。

  比赛以深足教练组5∶2轻松获胜而告终。赛后,王宝山表扬了助攻队员,“我的进球是张导(张增群)传的,我俩配合得很好。”他对自己的体能提出了批评,“我都快跑得抽筋了,感觉比较累。”至于履新国足的时间,王宝山说:“还没定呢,我也在等通知。”

  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宝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