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亚泰否认唐京打假球 称不会因一次失误就停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00:13  北京晨报

  据新华社长春11月25日电(记者 王昊飞)针对近来被风传的长春亚泰队后卫球员唐京涉嫌打假球、被俱乐部停训、停薪、停赛一事,亚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昨天首度进行了公开回应,并指出上述传闻纯属捏造。

  在16日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8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亚泰队在领先2球的情况下被上海申花队3球逆转。赛后,唐京被部分媒体爆料在比赛中“故意漏球”。在23日第29轮比赛中,唐京并未进入球员大名单,所以又有报道指出唐京从21日起已被俱乐部“三停”。对此,刘玉明解释说:“唐京在上一场没进入大名单,是因为感冒了。在打申花队时他的确对失球负有责任,但俱乐部不会因为球员的一次失误就给他停薪、停训。”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长春亚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