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失意金州的幕后故事 罕见举动凸显对冠军渴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4: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金州之战对于申花队来讲平就是“输”,因为冠军已经离上海远去。把输字打个引号,是因为理论上申花队还有夺冠的可能,但谁都明白这种可能性极小。所以说这样的结果,对于亲临现场督战的申花老板朱骏来讲,肯定不会满意。赛后,听到出自申花队的一段内幕故事,足以表明朱骏太想拿到今年中超联赛的冠军了。

  据申花内部人透露,上周四,也就是与大连海昌队客场比赛前四天,朱骏请申花队全体人员去酒店吃饭,就在餐桌上,朱骏突然提出了一个让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要求:请大家把自己的手机交出来,有几个手机交几个。如果发现谁私自留下手机那后果不堪设想。于是,从主教练贾秀全到队医、队干、队员,大家都交出了自己的手机。

  在中国足坛,遇到重要场次,赛前收手机的举动并不罕见,目的是为了让队员不受场外因素的干扰。但通常情况下只是收队员的手机,把教练和队干的手机一起上收的做法十分少见。这也足以反映申花俱乐部对金州之行有多么重视了。听说,朱骏还把一部手机交给了领队,在赛前封闭期间谁想给父母或妻子打电话也可以,但必须使用这部“公用”手机。

  申花队来大连后下榻在开发区的凯伦酒店,队员都住在一个楼层里,其他人员则分布于其它楼层,为了实行严格的管理,申花球员所在的楼层一直有专人在出入口把守,不准球队私自外出,更不允许外人随便进入,比赛的前一天晚上,值班人员一直呆到下半夜也就是凌晨三点才回房间睡觉。

  可以说,申花高层为客战金州做了精心准备,但大连海昌队的顽强再加上运气也不错,申花在金州颗粒无收,赛后他们在休息室里较为沮丧,倒是朱骏进来后让大家露出了笑脸,朱骏表示“鲁能队还会犯错误的,最后的冠军还是申花。”此时此刻,朱骏的乐观和自信让人敬佩。

  (范体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申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