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明宇朝鲜物色外援归来 感慨老对手硬件超国足

  本报讯(记者 谢礼恒)上周三就前往朝鲜为成都谢菲联选足球苗子的成足副总马明宇前天晚上和技术顾问唐纳德回到成都。昨天在与记者谈到朝鲜之行的收获时,马儿兴奋地表示,“这次到朝鲜选队员,收获很大。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朝鲜足球的进步如此神速了!”

  马儿与唐纳德此行主要是了解朝鲜足球青少年培训的情况,同时也为香港谢菲联队挑选有潜质的朝鲜青年球员。这几天,马儿重点考察了朝鲜最优秀的425俱乐部,朝鲜国家队就是以这支球队为班底组建。马儿介绍说,“他们的俱乐部拥有7块标准草皮,训练硬件非常好,甚至超过了咱们的北京香河足球基地,这和我们之前的想像完全不同。而且,他们在队伍培训、球员管理上都非常规范,其中有6、7个青年队员的素质很不错,我们有意向引进。”而425俱乐部方面也表示,非常希望自己的青少年球员能出国踢球。据悉,成都谢菲联将在明年春天圈定从朝鲜方面引进的青少年球员名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马明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