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没有与辽足外援接触 如果签约我们会受惩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04:25  京华时报
国安:没有与辽足外援接触如果签约我们会受惩罚

设计台词:我很想来国安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昨天,澳大利亚媒体透露,已降级的辽足澳大利亚强力中锋格里菲斯已确定加盟北京国安。国安俱乐部老总李小明对此显得很无奈:“我们还有最后一场联赛,外援和主教练等很多事情都没有到议程上来,我们目前都不敢说话了。”

  据悉,格里菲斯对澳大利亚媒体表示:“我无法加盟澳超纽卡斯尔喷射了,因为我已经决定留在中国,我的下一站是北京国安。”对于这个消息,李小明哭笑不得地反驳说:“联赛还没有结束,他的合同都没有结束,我们怎么可能和他签约呢,这样做是不对的。我们如果这么做会受罚的。实际情况是,我们没有和他接触过,甚至他的经纪人是谁我们都不知道。”

  格里菲斯入选过澳大利亚国家队,速度快有冲击力,这名强力中锋已在中超打入5球,目前是辽足的首席射手。

  如果国安买进格里菲斯,将符合亚冠联赛明年各参赛队必须要有一名亚洲外援的规定。李小明认为这是好事,但国安现在确实还来不及考虑。据知情人士透露,格里菲斯和他的经纪人很想来国安,只是他的高身价是个障碍。

  此外,一家专业报昨天称国安高层已决定和李章洙续约,李小明对此也是很无奈:“我们还有一场联赛,李章洙的合同是到12月31日结束,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呢。目前大家的精力都在准备最后的一场比赛上,我们怎么会和他谈合同的事情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北京国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