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药上下都是申花老朋友 沈祥福已成联赛冠军风向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1:1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一波

  输给申花的比赛前,沈祥福曾信誓旦旦:山东和上海想要夺冠,必须先过自己这一关。而现在,联赛最后一轮,广药已成为联赛冠军的风向标。

  本轮联赛,广药队在主场4比2拿下河南建业。回去的途中,队员们并没有过多回味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而是议论起了最后一轮与山东队的比赛。

  作为前国奥主帅,沈祥福与不少申花队员都有着不错的私交。而当年在国家队时,贾秀全与沈祥福更是同住一个宿舍。直到现在,看到沈祥福,贾秀全都会尊一声大哥。一名广药队员表示,单凭这点,沈指就不会轻易放鲁能过关。球员方面,门将李帅表示身为青岛人,更希望家乡球队夺冠。曾在申花效力的拉米雷斯则表示,不会让山东轻易拿到3分。

  另一方面,在经历了那场触目惊心的0比6后,相信广药队员并不敢明目张胆地“放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