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铁休息室发飙险揍刘成 曾因打牌琐事抽哭小球员

  0比3,缺兵少将的成都谢菲联队输掉了与陕西中新队的比赛,然而更让人没想到的是,赛后谢菲联的休息室内竟然闹起一场风波:李铁与刘成发生争执后差点动手,此后他又把气撒到了记者身上,“都是你们惯的(刘成)。”

  5分钟连丢两球定败局

  昨天的比赛,谢菲联缺少主力中后卫迪马和丁琪。黎兵不得不派出了小将郑汪洋和季铭义搭档出任中后卫。开场仅3分钟,前冠城队员王鹏传球帮助外援维森特进球;2分钟后,王赟禁区前射门再次进球。开场5分钟就两球落后,彻底打乱了谢菲联赛前的部署,球队被迫全线压上进攻。第24分钟,王尔卓反击中远射帮助陕西中新队3比0锁定胜局。

  “失球太快,导致我们全面被动”,黎兵赛后说道。3球落后,谢菲联孤注一掷压上,34分钟张远的射门打中门柱。下半场,球队同样获得了多次进球机会,但是最终却无法挽回败局。

  李铁差点对刘成动手

  比赛中,打后腰的李铁对刘成的发挥很不满,两人在球场上就发生了语言上的争执。回到休息室后,刘成坐在座位上与兰一交流着比赛,这时李铁出口成“脏”,又把怒火撒到了刘成身上。刘成刚回了一句,李铁立即站起身,抓起脚下的球鞋就朝刘成走过去。这时候,队友合力将李铁拉开。被拉开后,刘成很快离开休息室。这时,跟随球队采访的几名成都记者正准备上球队的大巴车离开球场。李铁突然又把矛头对准了记者。“都是你们乱写惯的,进什么国家队……”见势不对,几名队友立刻将他拉开。事后才知道,李铁迁怒于记者的原因,竟然是成都媒体曾经在稿件中提过刘成本赛季表现不错,具备进国家队的实力,而他认为刘成踢得很一般。

  这已经不是李铁第一次出现这样的过激行为。球队一次前往客场,一名小队员无意中碰到了正在打扑克的李铁的牌,李铁立刻大怒,“你再碰一次”。这名队员又试探着轻轻一碰,结果李铁转身就是一耳光,将小队员打哭了。上周,在训练中,李铁又对“大巴”表示不满,“大巴”对他没有客气,两人的冲突最终还是靠队友拉开。

  俱乐部强调团结第一

  事后,俱乐部和教练组对当事队员都提出了批评。教练组一再强调,谢菲联队能冲上中超,靠的就是团结,本赛季能保级也是靠队伍的团结。队友之间应该多交流,绝不允许发生直接冲突。据悉,教练组将对昨天发生冲突的队员进行队内处罚。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更是当场就对李铁进行了批评,“你是老队员,不应该这样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铁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