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输球练新人获主帅认可 周穗安许诺末轮阻击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01:2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杭州专电(特派记者 叶慧)被深圳上清饮队3∶2攻陷主场,失利的结果虽然不好,但浙江绿城主教练周穗安认为比赛的过程还是可以接受的,尤其是达到了锻炼新人的目的。至于最后一轮对上海申花的比赛,周穗安表示会全力以赴,不会让对手轻松如愿。

  下周日,浙江绿城将做客挑战上海申花,这将关系到上海队的中超冠军梦。“由于杭州和上海相距不远,我们和上海队的交锋历来都是吸引眼球的,尤其是这场关系到中超冠军的归属,重要性更不必多说了。”浙江绿城会怎样面对这场比赛呢?周穗安说道,“按照俱乐部的要求,面对排名高于我们的对手,我们会派出较强的阵容。与上海队的比赛,我们的目标是要全力打。只是球队目前伤病号太多,全部主力登场不大现实,但是我们会努力打好比赛,做到公平,公正。”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