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球迷赛后怒砸天津大巴 球迷相煎只为旧怨(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22:24  新浪体育
长春球迷赛后怒砸天津大巴球迷相煎只为旧怨(组图)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8年11月23日下午三点三十分,中超联赛第29轮全部七场比赛同时开战。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迎战来访的天津泰达。天津队凭借外援路易斯在上半场结束前的个人表演和下半场刚刚开始时毛彪的幸运入球,以2-0客场击败长春亚泰。

  在本场比赛结束后,到长春客场观战的天津球迷遭遇了惊魂一刻。由于去年在天津的主场曾经有长春球迷遭遇围攻和侮辱,加之本场比赛长春0-2败北,职业联赛第一次输给了天津康师傅。因此, 部分不冷静的长春球迷在赛后也喊出了报仇的口号,并围攻砸毁天津队租用的大巴,围堵天津队球迷。最终,在当地警方和当地球迷协会的帮助下,赴客场观战的球迷终于有惊无险的离场。

  本场比赛前长春就有球迷扬言要报复上个赛季殴打并羞辱了长春球迷的天津人。但是比赛开始阶段,双方球迷之间并没有发生过激的冲突,但是随着长春队2球落后,不但愤怒的球迷喊出了“天津队3-0”,“假球”,以及“杜震宇请转会”的口号外,还将怒火燃向了来到客场看球的天津球迷。

  据天津市球迷协会一位负责人透露:本来由于天气寒冷,本场到场的长春球迷官方统计只有1469人。但是赛后,出于对本方球队不满,以及对欢庆胜利的客队球迷的愤愤不平,长春队的数百名球迷围堵在天津球迷出场的路线上。导致天津球迷无法退场。当地警方为了避免出现意外,只能将天津球迷安排在了已经空无一人的客队休息室。

  而在体育场外,天津球迷租用的吉林牌照的大巴车也被长春球迷认出。部分不理智的长春球迷开始砸向大巴车,导致大巴车的前灯,尾灯,车身多处损伤。此后,长春警方采取行动动用警车将天津球迷安全转。而与天津球迷协会关系不错的长春球迷协会也负起了劝阻疏散当地球迷以及保护天津球迷安全出场的任务。最终,天津球迷在当地警方以及球迷协会的掩护下安然出场。而这也成了本场精彩比赛之外的一个小的惊魂曲。

  (Jill)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天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