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小将破门竟下跪谢球迷 吃黄牌为何反向裁判鞠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2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五场比赛不胜,陕西中新浐灞队却在今天主场的比赛中爆发,而联合为陕西球迷奉献三粒精彩进球的球员则是维森特、王赟 和浐灞队中唯一一名陕西小将王尔卓。

  王赟 进球献给小儿王子奥

  王赟无疑是陕西中新浐灞队中今天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他一个进球一次助攻,也被评选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而本场比赛的资深播音员柯兴平老师则在王赟进球后激动的说:“这是为他的儿子出身100多天后送出的又一份珍贵的礼物。”

  王赟作为浐灞队的中场核心,今天的表现足以征服任何一名观众,比赛第3分钟,正是王赟 ,王赟利用技术巧妙的骗过对方后卫后传中,禁区内的维森特摆脱后卫的防守一脚抽射将球打进。第5分钟,陕西队再次取得进球,打进次球的正是助攻第一球的王赟,他在中路刚刚进入禁区的位置接队友传球大力射门,皮球很有力量地洞穿了成都谢菲联的大门,2:0,陕西队取得一个梦幻般的开局。而这两个进球,都与王赟有着直接和间接的关系。除此之外,王云在本场比赛中还有多次非常惊艳的过人表演,其技术的确令人惊叹。目前,王云已经为陕西中新浐灞队攻入了3球。

  比赛结束后,当记者问起他的儿子有多大时,他笑了笑回答说:“7月6日出生的,没仔细计算有多少天了。”“叫什么名字啊?”记者问。“叫王子奥。”“这个名字谁起得啊?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当记者很感兴趣地问到他的“宝贝”时,王赟的脸上露出了兴奋的表情,他耐心地回答说:“名字是我媳妇起的,因为他是属鼠的,所以为‘子’(子鼠),另外,今年还是奥运年,所以里面有个奥运会的奥字。”

  维森特 进10球庆圆满

  已经很久没有经历进球后兴奋的感觉了,本场比赛第3分钟,维森特为浐灞队打开了胜利之门,而这也是维森特为球队攻入的第8个联赛入球,赛后维森特表示,还有最后一场比赛,“我还会进球的,10在中国是个完美的数字,今年的联赛进球一定会达到10个的。

  在陕蓉之战比赛结束之后,维森特挥动着浐灞队的队旗向球迷告别,有部分陕西球迷则跳下了看台开始争夺陕西球员的队服,以此留念。而维森特成为了球迷的重点照顾对象,他们将维森特的上衣扒光,甚至还有人动起了他的短裤,不过维森特对此并不见外,很配合地被球迷“扒光”,随后他非常兴奋的挥舞着狼旗与球迷们相庆。

  王尔卓 陕西小将下跪谢球迷

  陕蓉之战谁是最疯狂的球员,陕西球迷一定会异口同声地说——王尔卓,这名在陕西中新浐灞队唯一的陕西籍球员。

  王尔卓本赛季经常被成耀东当作奇兵使用,本场比赛也是如此,比赛第24分钟,陕西队从中路发起进攻,小将王尔卓得球后大力抽射,皮球如炮弹般直窜网窝,陕西队3球领先了。这也是王尔卓本赛季的第三个联赛进球。攻入进球的王尔卓对此激动不已,一边向球迷看台跑去,一边脱掉上衣庆祝进球,而在跑到主球迷看台一侧的运动场跑到上时,他竟然意外地跪到了跑道上,长时间地跪拜球迷。不过,他因为脱掉球衣而吃到了黄牌。当裁判为他出示黄牌时,他非常友好地裁判鞠了一个躬。

  王尔卓赛后调皮地说:“规则我是知道的,只是当时进球后有些难以控制,毕竟这场比赛太重要了,我们要为亚冠而战,同时这也是今年最后一个主场,所以当时确实没有想的那么多。陕西人很实在,用言语表达可能有时候不直接,我当时太激动了,用下跪来感谢这一年默默支持我的球迷。”对于自己为何会有如此惊人的表现,王尔卓解释说:“陕西球迷的举动太感人了,仅此一点,我们每场比赛都必须要拼,而我,更要为陕西人争口气,用120%的力量去拼对手。因为我是陕西人,如果不全力以赴,那就对不起陕西人民。”

  (三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陕西 王尔卓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