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各项最佳:约翰森登顶射手榜 京城球迷盼留铁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2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29轮赛事,大连队强硬阻击申花,在成功保级同时,直接影响到了争冠主动权的变化;李章洙率领国安主场奏凯,引人关注的就是韩国铁帅下赛季能否在国安继续执教;约翰森依然挥洒着破门热情,本轮之后登上了射手榜榜首位置。以下是新浪体育评选的中超第29轮各项最佳——

  最佳入球:奥托(浙江绿城)

  本轮黄博文的任意球得分很精彩,王尔卓的快速攻门也很酣畅,而最能体现破门霸气的,无疑是绿城外援奥托的手笔,禁区前偏左位置接应到队友横敲后,奥托稍作调整就送出劲射,皮球直飞网窝。在联赛收官阶段,球迷往往是更加盼望有劲道亮点时,就需要奥托这样的入球能更多些。

  最佳球员:约翰森(深圳上清饮)

  这是赛季初段被质疑为水货的人物,“安哥拉大帝”这绰号绝对有讽刺意味,但如今这约翰森就是联赛最炙手可热的外援。深圳队在上一轮成功保级,约翰森本轮的发挥看起来更为轻松,梅开二度后,他联赛的入球数已达到了13粒,占据了射手榜首位。不难想象他是多么渴求在联赛最后一轮中捍卫这个人荣誉头衔。

  最佳教练:李章洙(北京国安)

  图拔究竟是否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鲁能正忙着在最后一轮时全力争冠,这话题现在探讨还早;除了图拔,最令人关注去向的外籍教练无疑就是李章洙了,本轮国安主场1-0击败金德一战,现场球迷打出了多条呼吁李章洙续约的横幅。李章洙率领国安队的成果,也确实有目共睹,就如本轮,徐云龙、堤亚戈、小马丁内斯等人都缺阵,陶伟也是后段替补登场,但李章洙指挥球队的效果依然是明显的。

  最佳球队:大连海昌

  争冠悬念在错综颠倒,而保级战团的球队也在陆续登岸,如果能将完成保级与打乱争冠悬念的效果结合在一起,这就是“亮点球队”了。本轮对阵申花,大连队在实力明显不如对手的情况下强硬作战,门框也在帮助他们捍卫尊严。宝贵的平局到手后,大连队有数位球员跪倒在了球场上,这却也迫使我们不得不思考:八冠王,如今到了保级程度,即使如本轮这样被选为最佳球队,究竟是喜是悲。

  (木之火)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约翰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